工作大體驗-- Emcee Experience

5/5 一整天有著不一樣的感受! 因緣巧合之下,接受了一份特別的任務,成為我們學校地環系所主辦的「九二一集集地震十周年紀念研討會」(Conference in commemoration of 10th Anniversary of the 1999 Chi-chi Earthquake, Taiwan)的中英自己來的大會司儀(Emcee),其實從小就有幻想過自己成為播報員等角色,沒想要真的實現了! 周遭有接觸此行業就是李宗霖學長,是因為禮賓大使團和外交部EDP計畫認識的,他曾經擔任過三屆的元旦升旗典禮的司儀,這是他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rr0206/
其中,最深刻是李宗霖學長在一次專訪中提到:不負所託為最大成就感來源! 沒錯~不論是事前討論,或是活動進行中,地環系主任和老師們都對我極好,包括外籍學者的名字如何唸,流程順序和突發狀況等等都在一旁協助,也相當信任我! :)

這是地環系主任在開幕式的致詞,她其實是一位大姐頭XD


雖然在開幕式快結束時,有點搞笑收場,但是整體而言應該還算成功!

哈哈~英文好吃香,連胃都跟著一起吃香喝辣,這是致遠樓晚宴的地方!

中場休息時間,我們正在思考如何將所有來賓乖乖回到現場坐好~

上半場的SAIV,有宛儀、小毛、我和Barry! 我們看起來很professional吧 :)

中午VIP室,與禮賓大使團團員合照。

最後,來張好笑的圖片,那時我可能是在模擬某位貴賓XD


一整天下來,真的會非常累 > <" 不過有許多人的鼓勵和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! 最後讓我自誇一下,有中研院院士都說我英文很好,和有位親切的地質大師call me gracious announcer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