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ul-searching

我每次都很好奇,那位自信無比的台大會計與法律雙主修高材生,為什麼無視他人的她,眼神是如此銳利,但又如此無奈和哀傷。


我覺得當男生說"女強人",他們意思是貶多於褒的。
因為他們擔心自己的社會地位被威脅,
在"I don't know how she does it"中提到,女人犯的錯就是想要當男人
所以我個人很不喜歡給他人這種感覺~
長大後才知道"大智若愚"的境界真的很高,
連最近紅到天國的Steve Jobs, 不是也說"stay foolish" 嗎?


我自己現在頗欣賞自己的一個優點,那就是....
我有種自然的反省能力機制 (說得好像什麼特異功能XD)
研究指出人的個性在7~8歲就定型了,
雖然我依舊還在學習如何使自己慢慢進化,
但你說為什麼和動力可以自我反省和改變呢?






我想是因為吧! (好少女的答案XDDD)


因為我在乎朋友、家人、你和"自己"的感受!


never stop soul searching.

Comments

Christine said…
love this article
Jasmine Lin said…
Christine!!!

想去新竹找妳~ 或是你來台北啦~~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