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C - II

紐約最令我期待的就是晚上來看百老匯舞台劇與歌劇 :D

為完成夢想,狠下心先在網路上預定歌劇魅影前四排的位子 (約$120)
因為歌劇魅影最棒的就是其布置與燈光效果 (真得是很讚!!!)

隔天,很幸運在TKTS買到Mama Mia 六折的票
而且位子也還不錯 (賣票的人說的),可能是因為我一個人吧XD
所以多人去看的時候,票分開買說不定是比較好的策略喔~
媽媽咪呀的熱情歌舞表演,至今我還能深刻的浮現 :)
是個很推薦的show, 希望能一直演下去!

晚上表演還有其他的選擇,例如:pub的唱歌
我朋友還特定選了慾望城市裡的地點,不過歌手一半時間都在說話
可惜聽不太懂一些紐約人的笑點 :-S 哈哈


藝文活動當然少不了參觀Museum的有氣質之旅
大都會博物館收藏十分豐富,我真的花了一天才勉強走完~

各國的歷史,大都會都有收藏



Moma 現代美術博物館的難度就比較高了,不過還是建議為必遊景點



啥~ 你說什麼? 說我博物館怎麼可以照相? XD


我目前走過的地方,就只有台灣博物館內部不能照相,
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會分享和拍照了吧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