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partner - VAIO S116

耶斯!跟各位介紹新筆電「雪姬」
因為去美國依舊要跑SAS統計軟體,而且希望不要太重
所以這次訴求重量(2kg以下)與效能(i5以上),
感謝各位資訊好手朋友們的幫忙,
最後我選擇這台VAIO S116。

淘氣阿光學長跟我說:千萬要比三家以上,然後不要把自己的心中價位說出來,
然後自己買到的就是最好最棒的!

所以與資訊世家可愛的吳小恩一同去光華,
哈!我們先去後面小巷子覓食,誤打誤撞找到一家還不錯吃的義式料理^^



逛了幾個小時後,聆聽各家店員三吋不爛之舌之解說,
大家好心的建議與分析都很有趣,譬如:
- i7價格貴且效能與i5 5xx其實沒有差到很多...
- 幾乎都有達到4G DDR3
- 材質與出廠處(大家都說日系優和超討厭大陸聯想)
- 光碟機是否有必要存在...

有考慮下列幾項候選人:
*富士通 SH760
*IBM X201
*VAIO Z115 &S116
*ASUS U45

超感謝在電話中給我求救的立翔同學和吳小恩的男友,
最後選擇外觀純潔白色和與金錢效用最大的VAIO S116!

賣場大叔正在幫我貼銀幕保護
出國就要靠她了,之後我還想要去貼膜 :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