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ategy

"Strategy" refers to a plan of action designed to achieve a particular goal.

毫無疑問,企業追求的是利益最大化,雖然企業社會責任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CSR)反覆被人們提到,但自己是老闆/主管時,好多人的腦袋都換了...

以個人來說,我的指導老師在兩年前與我說:人應該追求自己的成就感(fulfillment)來源。所以那些人生以追求大富大貴的人,我認為,人生策略說不定很單純呢 XD

分享一個小故事:








如果未來有幸能參與設定策略或高階管理時,希望我會是個好人。
這是我進入社會前對自己的小期許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