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different American night


曲 / 詞:黃韻玲
編:鍾興民
監:黃韻玲.鍾興民
Rap:陳奕迅.大金剛

Rap:穿的輕鬆或是隨便 只要自己覺得快樂
就算只有短暫的時間 你也可以自由自在飛

女: 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 放縱自己 讓所有的人
都為你瘋狂 暫時忘卻虛空 享受曖昧的短暫片刻
男: 燈光再暗一點 速度再快一些 跟著一閃一閃 眼神交錯
呼吸盡量放慢 心跳已不聽使喚 裝模做樣
女: 觸摸 寂寞 遊蕩在每個遊戲入口 排隊等待溫柔
感覺 落寞 當一切消失在天亮了以後

合: 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 放縱自己 讓所有的人
都為你瘋狂 暫時忘卻虛空 享受曖昧的短暫片刻
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 放縱自己 讓所有的人
都為你瘋狂 暫時忘卻虛空 享受曖昧的短暫片刻

Rap:這是你的專屬空間 不要傻傻排隊 別怕停電
因為你的笑聲就是我的能源 享受的片刻 什麼事都有可能
帶著你的夢 牽著我的手 帶著我的夢 放在你心中
跟著我一起瘋 期待的自由其實我都懂

男: 燈光再暗一點 速度再快一些 跟著一閃一閃 眼神交錯
呼吸盡量放慢 心跳已不聽使喚 裝模做樣
女: 觸摸 寂寞 遊蕩在每個遊戲入口 排隊等待溫柔
感覺 落寞 當一切消失在天亮了以後

合: 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 放縱自己 讓所有的人
都為你瘋狂 暫時忘卻虛空 享受曖昧的短暫片刻

Rap:收起理由 不需要藉口 別想太多 跟著我的腳步走
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 放縱自己 暫時忘卻虛空 享受曖昧的短暫片刻

合: 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 放縱自己 讓所有的人 都為你瘋狂
暫時忘卻虛空 享受曖昧的短暫片刻 歡迎你來到這個樂園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為慶祝親愛Rupi學妹21歲,
所以一群女生大家決定第一次到美國的Bar增廣見聞一番~
裡面的生態大致就如同[樂園]歌詞中描述的一樣!!
有圖有真相,可以說是不折不扣的男性狩獵樂園吧 ~ ~"

除非是與男朋友一同前往,否則真的不覺得bar是個放鬆的地方~
不過也有比較適合聊天的bar, 類似 lounge
我比較喜歡"關於愛的兩三事"

茫茫無際的人海 應該往哪裡走
懵懂無知的青春年少 (勇氣卻越來越稀薄)

滿街都是昂貴的空虛 (寂寞來臨無聲無息)
和許多蒼蠅XD
真實和幻滅交錯眼前 (找不到自己)
你會 在乎甚麼 你會 堅持甚麼
愛不是緊緊抓在胸口
愛不是讓你隨便說說
愛是最溫暖的觸動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