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章]自己的幸福,從自己身上捕捉回來

真的很喜歡這段話。
我們總是聽詩人說,尋找失落的一角。
叫我們把希望放在那個還沒找到的人兒。
可以從他/她身上找回自己,不安,不快樂,不開心的源頭。
但現實是殘忍的。
大部份的不完整跟殘缺,其實更『該』或著『只能』從自己內心深處找出來的。
我也迷失沒信心過。
我曾經以為只要能追到一個漂亮女生/英俊的男生,就能肯定自己的魅力。
我曾經以為兩個人交往平淡到窒息,下一招就是換一個最快。
我曾經以為能解決大家的各式感情問題,就代表自己也能幸福無雙。
我曾經天真的以為從別人身上,就能找回自己深層焦慮的答案。

真正的魅力,不是萬人迷,不是人超帥,個性無敵好,家財萬貫,學歷高。是你更了解自己,知道自己有那些缺點,有哪些不如人,不被人喜歡的地方。能坦然面對的就欣然接受,不甘心的就勇敢改變。

魅力,是你更喜歡你自己現在的樣子。

穿越平淡的秘訣很簡單,不是條件技巧。而是真心誠意希望『兩個人可以一起跑到最後。』你咬緊牙關的時候,也會感染另一個人願意為你更多做一些。
書,經驗談,本身都是無用的。它們只有被有用的人運用,才會產生寶貴的價值。幸福無雙,不是怯懦的站在第三者角度,感同身受。而是勇敢的親身體驗兩個人的時光。

『我們從來不需要去解釋強,因為強是由衷的』
我更喜歡把句子裡面的強,換成自信。
仔細看看身邊最有自信的人,他們是不是常常像漫畫裡的小傑、魯夫一樣。他們可能從來沒想過自己與眾不同的原因,但他們就是如此充滿魅力的改變周遭的空氣。
我頑固得覺得,在CATCH的前面,加個 I,或許才能靠近真實。
My happiness, I Catch.
自己的幸福,從自己身上捕捉回來。
當你是真的是一個很好,很有趣,很有自信的人。
緣份就會主動的接二連三出現。
我們總以為愛情改變了人,但真相更是人才能改變愛情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C script of ICAIT (上)

[Note] IFRS vs. US GAAP (part 2)

讓Ball & Brown來解釋十二月